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佛山市南庄作家协会、诗歌协会成立,开启文化强镇新征程

更新时间:2022-05-07 来源:湾区报道

南庄作家协会和南庄诗歌协会于2022年4月28日在南庄文化中心成立,标志着南庄开启了文化强镇、文化兴镇的新征程!标志了南庄文明建设的新篇章!标志着南庄人民在美好生活中享受着文学艺术创作带来的新乐趣。

改革开放以来,南庄镇经济得到了迅猛发展,目前已形成建筑卫生陶瓷、铝型材、电器、塑料等多个产业齐头并进的局面。2001年被评为“广东省乡镇企业十强镇”,在全省1500个乡镇中排列第七位;2002年被中国建材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授予“中国建陶第一镇”称号;2008年被国家教育部评为“产学研示范基地”。此外,南庄镇还获得 “国家卫生镇”“广东省教育强镇”等称号。南庄镇是全国知名品牌最集中的镇区之一。

当天南庄作家协会和南庄诗歌协会,讨论通过《南庄作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南庄诗歌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对《南庄作家协会章程》和《南庄诗歌协会章程》表决,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并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理事会、秘书等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