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我会会员沈鱼参加 《诗刊》社第32届“青春诗会

更新时间:2016-08-02 来源:本站原创

    据《诗刊》社消息,第32届“青春诗会”确定于8月11-16日在中国北极·漠河举行,我会会员沈鱼作为唯一的广东诗人代表入选。
    此前,2016年4月,沈鱼获得《诗刊》社2015年度陈子昂青年诗歌奖。
    沈鱼,本名沈俊美,1976年生于福建省诏安县,毕业于厦门大学、暨南大学,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1998年开始写作,作品发表在《福建文学》《厦门文学》《青年文学》《天涯》《作品》《诗选刊》《诗歌月刊》《星星诗刊》《诗刊》等刊物,入选《中国最佳诗歌》《中国新诗年鉴》《中国网络诗歌年鉴》《中国诗典1978-2008》《中国年度优秀诗歌》《中国诗歌排行榜》《中国诗歌精选》等多种选本,著有诗集《借命》《左眼明媚,右眼忧伤》《荒废帖》等。现为广州花都某高校教师,定居广州市花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