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关于举办驻粤中国作协会员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2-21

驻粤中国作协会员:

根据中国作家协会统一部署和培训要求,并受中国作家协会委托,我会拟于近期举办驻粤中国作协会员培训班:

一、内容和目的

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以及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学习革命文艺和社会主义文艺的优良传统,学习文艺界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精神品质和道德情操,提高广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文艺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把握正确文艺方向的水平和能力,使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高尚的思想道德境界,投身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伟大实践。

二、对象和原则

对驻粤中国作协会员进行培训,做到全覆盖、全保障、全过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实功、谋发展、求实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讲授与讨论相结合、教学与自学相结合。

三、培训教材和师资力量

授课教材和师资由中国作家协会安排。

四、培训批次

分两期,每期学制5天。

地点:广轩大厦(广州海珠区沥滘振兴大街9号)。

时间安排:

第一期  3月13日(周一)至17日(周五)

第二期  3月20日(周一)至24日(周五)   

五、授课安排

第一天:报到(自学);

第二天:上午集中培训,下午分组讨论,晚上自学;

第三天:上午集中培训,下午实践观摩,晚上自学;

第四天:上午集中培训,下午交流评议总结;

第五天:返程。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中国作协负担,驻粤中国作协会员免费参训。 参训人员往返程交通费用自理。

七、报名事项

(一)报名截止时间:3月1日下午17:30。

(二)报名方式:需提供《驻粤中国作协会员培训班回执及资料更新登记表》(以下称《登记表》),以下四种方式可任选其一:

1. 电话报名。办公电话:020-38842964、38486962;手机:梁健辉13824498250、杨璐临15813312522、陈波18028691215。同时,请通过QQ或电邮将填写完毕的《登记表》发回,或参训时交回。

2. QQ群报名。加入驻粤中国作协会员QQ群543519764,在群共享文件下载《登记表》,填写完毕后在文件名中加入本人姓名,并发至群管理员。

3. 电邮报名。在广东作家网“公告下载”栏下载《登记表》, 填写完毕后在文件名中加入本人姓名,并发至电子邮箱:zxzulianbu@126.com。

4. 纸质版表格报名。《登记表》手工填写、或打印后,传真至020-38486166或邮递至:广州市天河北龙口西路552号省作协组联部(510630)。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八、报到时间地点

(一)第一期报到时间:3月13日14:00-18:00

第一期报到地点:广轩大厦(交通指引见后)

第二期报到时间:3月20日14:00-18:00

第二期报到地点:广轩大厦(交通指引见后)

(二)交通指引:

1. 地铁2号线江南西地铁站D出口,乘坐188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广轩大厦

2. 地铁8号线中大站或鹭江站D出口,乘坐188路公交车至终点站广轩大厦

3. 地铁2号线南洲站,出站后打车前往广轩大厦(约2公里)

九、驻粤中国作协会员QQ群

为方便联系沟通,请大家加入驻粤中国作协会员QQ群,群号:543519764,申请加入时请报姓名,以便管理员审核通过。

附件:

驻粤中国作协会员培训班回执及资料更新登记表-(请填会员姓名).xls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17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