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关于举办2017年广东诗歌创作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7-05-27

各地级以上市作协、省作协各分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掘、扶持广东女性诗人创作人才,繁荣广东诗歌创作,广东省作家协会定于2017年6月8日至16日举办“2017年广东诗歌创作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6月8日至16日,为期8天

二、培训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恒新时尚精品酒店东莞市银丰路18号)。

三、培训人员

共招收学员约85人。以全省有创作实力的女性诗人为主,各地级以上市作协、省作协各分会各推荐女诗人2名;省作协诗歌创作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推荐有创作实力的男、女诗人30名。

四、日程安排

聘请中国作协领导、专家、学者、知名文学期刊编审等授课辅导,适时安排采风、研讨交流、诗歌朗诵会等活动(详细课程安排待联系授课老师后确定)。

6月8日下午:报到

6月9日—6月15日:开班、学习培训

6月16日上午:结业、返程

五、注意事项

请各地级以上市作协、省作协各分会填报《2017年广东诗歌创作高级研修班报名表》,于5月31前报省作协创研部,联系人:曾庆文,电话:020—38903411、18818858886。

 

附件:2017年广东诗歌创作高级研修班报名表  附件.doc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