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网络文学 > 作家

夜独醉

更新时间:2017-06-07

莫贤佐,笔名夜独醉,男,汉族,中共党员,1977年11月出生,广东湛江人,中文本科毕业。曾在《湛江日报》、《湛江晚报》、《湛江电视台》、《湛江电台》、《碧海银沙》等新闻媒体、网站发表200多篇(次)文章。

2008年开始撰写网络小说,已完成作品《至尊男人》、《龙在边缘》、《天才霸主》、《天才狂少》,新书《超能小农夫》正在创世网连载中,这5本小说共约2000万字。作品有一亿多点击,40多万读者收藏追读。其中《天才霸主》已递交影视改编申请:有影视公司询问新书《超能小农夫》的体裁类型和剧情走向。

其以都市文见长,风格走轻松幽默、异能升级路线,擅长塑造各种人物,笔下角色特点鲜明,栩栩如生,时不时让人捧腹大笑,其乐无穷。每本作品都以悬念、跌宕起伏贯穿全文,让人欲罢不能,不读到最后不能释怀。

现系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阅文集团大神约作家,都市类小说大神,移动和阅读认证名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