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广东省有为文学奖第一届 “平湖杯”儿童文学奖获奖名单公示

更新时间:2017-06-30 来源:广东作家网

广东省有为文学奖第一届“平湖杯”儿童文学奖初评和终评评奖于2017年6月25日启动,2017年6月29日结束。

6月中旬,评奖办公室对所有申报作品进行了审核,经前置审查共有49部(篇)作品符合评奖条例所规定的参评条件。

广东省有为文学奖第一届“平湖杯”儿童文学奖每位评委认真阅读了全部作品,每个评委独立对所投作品写出评审意见,经过初评1轮、终评3轮投票,按征稿公示所列名额选出金奖1部、优秀奖10部(篇)作品。投票全程在纪律监察组监督下进行,所有评委对评奖结果签名确认,评奖全程拍照存档。

现将获奖作品予以公示(获奖作品不分等次,公布依照终评得票顺序,同票依作者姓名笔画序)。公示截止期为7月8日。期间如发现获奖作品有不符合评奖条例规定的情况,请及时向评奖工作人员反映。

工作人员(张艳宁):020-38486915   13922268693

邮箱:42239083@qq.com

特此公告。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17.06.29

1498811718(1).png

附:评委名单

杨  克   广东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

徐忠志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

李  壮   中国作家协会创作研究部青年评论家

李国伟   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儿童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广东省小作家协会会长

胡永红   中国影视协会会员、儿童文学作家

胡荣锦  《少男少女》杂志执行主编、儿童文学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