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作品》举办“同推90后青年作家论坛”

更新时间:2017-08-15 来源:广东作家网

1502809221680578.jpg

2017年8月14日下午,在南国书香节2号会议室,由《作品》杂志社主办的“同推90后青年作家论坛”隆重举办。

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90后青年作家代表马晓康、王苏辛、李唐、徐晓、林为攀、李君威等6人,与同样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作家杨克、鲍十、弋舟、石一枫、塞壬,以及90后青年评论家徐威等6人对话。论坛由著名作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作品》杂志社副总编王十月主持,《作品》杂志社社长,著名诗人杨克致辞。论坛现场还举办了《作品·90后文学大系·小说卷·近似无止境的徒步》一书的首发式。该书选取了2014-2017年上半年发表在《作品》杂志90后栏目的精选小说30万字,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未面世就获得广泛关注。

1502847863.png

该论坛还是《作品》杂志社8月11-15日举办的2017年广东90后作者培训班的教学内容之一,现场来了40多位广东省内各地市的90后作者,他们都是90后作者培训班的学员。现场聆听已经成名的90后作家和前辈的对话,对他们是学习,是历练,获益匪浅。

1502848253(1).png

90后青年作家代表马晓康、王苏辛、李唐、徐晓、林为攀、李君威等人还举行了签售活动,为读者签售他们已经出版的著作。

11.jpg

《作品》杂志是全国首家集中推出90后作家作品的文学杂志,几年来,对90后作者,《作品》除了培养,还一直默默地陪伴,给他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发现、扶持了很多90后作者,为文学事业的传承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