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文坛新闻

四川省作协“红色文学轻骑兵"活动启动

更新时间:2018-03-15 来源:中国作家网

MAIN201803150851000299994844084.jpg

MAIN20180315085200049932428215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扎实推进“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把文学扶贫“万千百十”活动抓实、抓好、抓出彩,3月14日,四川省作协“红色文学轻骑兵”启动仪式在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举行。四川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志明、四川省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仪出席活动。

侯志明就“红色文学轻骑兵”活动的重大意义、活动内容及作家们肩负的责任作了主题讲话,他希望全省广大作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紧扣时代主旋律,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四川故事,以文学精品力作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作家李一清表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的四个讴歌,争做红色文学轻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