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关于举办2018年广东省文学创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面授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5-24 来源:广东作家网

各地级以上市作协,省作协各分会、各杂志社,省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有关规定,我会定于6月下旬举办2018年广东省文学创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面授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日期为2018年6月20日至6月24日。培训地点为广东文学艺术中心23楼会议室。6月19日下午报到(省作协会员须携带省作协会员证)。

二、培训对象

申报评审2018年度文学创作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三、培训内容

文学创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课、部分选修课。

四、培训收费

培训费216元。报到时按《缴费通知书》要求缴纳。

五、食宿安排

居住地在广州老城区以外的省作协会员免费安排住宿,自备洗漱用品,非省作协会员自行安排住宿。用餐自理。

六、报名、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15日止。申报人员属于地市或分会的(含省作协会员),由相关市作协、分会集中统一报名;属于省直的,由个人直接报名。报名表须提交电子版。联系人:谢基林。电话: 020-38486927、18665564780。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口西路552号广东文学艺术中心915室。邮编:510635。Q Q 群:232198086(申报作家职称交流群)。邮箱:649533564@qq.com。

附件:2018年广东省文学创作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面授班人员报名表.doc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