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网络文学 > 新闻

广东网络作家贡茶的作品《斗玉》横店开机

更新时间:2018-06-04 来源:广东作家网

5月29日,广东网络作家贡茶的作品《斗玉》在横店开机,贡茶出席了电影开机仪式。

贡茶是广东省作协会员,本名黄瑞燕,广东潮汕人。2008年开始网络创作, 至今创作共计六百多万字。她在港台出版了《小户千金》《贺府千金》《蒋门千金》《媚骨之姿》等11套繁体言情小说,在大陆出版了《尤物当道》《娘娘威武》等5套简体言情小说,还有文化输出到异国的越南版《媚香》等众多经典佳作,在网文言情圈里拥有居高不下的人气。

她所写的《斗玉》是阿里文学女频热捧大作,也是阿里文学HAO计划的重点作品之一。

图片1.jpg

《斗玉》于2016年5月在书旗小说APP中完结,受到大量书迷追捧,及后售出影视,开始筹拍电视剧和电影。

电影由阿里文学、优酷、阿里影业、派乐嬉士、传影文化、黑鸽时代联合出品,于2018年5月29日在横店开机。陈聚力担任导演,主演囊括了孙丹丹、张博涵、闵政等一众新生派、实力派演员。据悉,电影《斗玉》在言情之外还加入悬疑、软科幻等元素;在制作方面,《斗玉》也集结了行业顶级班底,在画面设计、场景搭建、拍摄手法等各方面都有着极高的标准,同时加入大量电脑CG特效,把每一帧场景都营造成为兼具真实与梦幻质感的瑰丽画面,让整个故事增加了神秘感与厚重感,令人充满期待。

图片2.jpg

图片3.jpg

《斗玉》所描写的女主人公乔蓝心是一个拥有着独立人格、独立思想,不甘于向现实生活低头的女性形象。这是一个正面的、励志的女性形象,符合贡茶的大女主情节。

继《斗玉》影视化之后,相信她能写出更多有延伸价值的作品,让我们品尝一场又一场文字与视觉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