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粤派·沙龙 > 岭南文学空间

预告︱旻旻新书《他世界》诗歌分享会

更新时间:2018-08-14 来源:广东作家网

为落实《广东省作家协会岭南文学空间“面向社会,走向大众”系列文学活动方案》,广东文学院将举办作家新书分享会等系列活动,首期推出诗人旻旻新书《他世界》诗歌分享会。

作家简介

林旻颖,(又名林爽英)笔名旻旻,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广东文学院签约作家,文学创作二级,出版有诗集《画出天空的彩虹》,《风吹过叶尖》,《他世界》,散文集《滴露成珠》,《你值得我所有的矫情》,小说集《繁花碎》,长篇小说《雾庄》共七部。获第六届广州文艺奖,是2010广州亚残运会火炬手,2014全国自强模范。广州市增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副主席,广州市增城区作家协会副主席。

童话是人类面对生活磨难时的信念,《他世界》是一部童话,也是一首关于生,死,爱,自由,孤独和时间的诗。

活动内容

1、10位省朗诵家协会会员朗诵旻旻诗歌

2、嘉宾评点诗歌

3、作家与读者互动

出席嘉宾

海上、黄礼孩、龙扬志、杨汤琛、林馥娜、安石榴

活动时间

8月17号下午3点-6点

活动地点

广东省作家协会“岭南文学空间”(广州市龙口西路552号一楼)

公开活动,欢迎公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