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优秀电影剧本大赛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2019-04-03 来源:广东作家网

为进一步挖掘优秀剧本、发现青年编剧人才,为广东电影繁荣发展储备力量,由广东省电影局、广东省作协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广东南方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优秀电影剧本大赛活动,已完成剧本征集、初评和终评工作,共评出社会专业组获奖作品13部,其中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10部;学生组获奖作品6部,其中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3部,现对优秀电影剧本大赛终评结果进行公示。

一、社会专业组

一等奖1部:胜算

二等奖2部:脱口秀男孩、跑步者

三等奖10部:疑凶、我不是病人、罗浮道、无名挽歌、心灵骇客、繁花似锦、丰收的战争、飞虎神鹰、鲜美、1001

二、学生组

一等奖1部:栖风峤

二等奖2部:小宇、命案追踪

三等奖3部:矫正中心、亲情机器人、当年情

公示时间:4月3日至12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拨打020-87195409或者15800245820电话反映。凡涉及侵权行为的,其侵权责任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侵权作品取消获奖资格。


广东省电影局

广东省作家协会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