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关于征集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参评作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4-03 来源:广东作家网

根据中国作协《关于征集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参评作品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评奖工作现已启动,广东省作协和《作品》杂志社为推荐单位,现就组织申报参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申报者按照中国作协《公告》通知的参评条件及有关要求申报参评,公告链接附后。申报作品由省作协按要求甄选后向中国作协推荐申报。

申报者需提供纸质版申报表一式2份、参评作品每部30本(套),以《作品》杂志社为推荐单位的请提供《作品》原发期刊1册。 

二、申报时间

截止日期:2019年4月20日,以材料寄出日期为准。

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提交将视为无效。

三、报送地址

广州市天河北龙口西路552号1001室,邮编:510635 。联系人:李玮娴,电话:020-38486916,18688203151。

同时请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邮箱:cyb510635@126.com。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19年4月3日

附件:1、关于征集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参评作品的公告

2、第十届茅盾文学奖参评作品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