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东省作协举办网络小说《超强雇佣兵》分享会

更新时间:2019-12-0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粤文 

11月25日,由广东省作家协会主办的夜独醉网络小说《超强雇佣兵》推介分享会在岭南文学空间举行。广东省作家协会创作研究部副主任、广东网络作协副主席周西篱,羊城晚报出版社副总编谭健强,湛江市文联专职副主席黄彩玲,暨南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苏桂宁,广东省文艺研究所副研究员、文学博士易文翔,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文教研室副主任王慧,羊城晚报出版社编辑、文编室主管王晓娜等,以及江源(齐佩甲)等部分网络作家,广州、湛江两地的作家和读者代表参加了分享会。周西篱主持分享会。

MAIN201911291558000491029269516.jpg

为帮助网络作家作品落地出版,广东网络作家协会联合羊城晚报出版社,遴选本土优秀的网络作家作品给予扶持出版,《超强雇佣兵》为该社网络文学书系首部作品,一经推出即广受读者欢迎。

夜独醉是中国作协会员、阅文集团资深作家,2006年开始潜心创作都市类网络小说,迄今累计创作2000余万字,作品有十几亿点击量,其作品在百度在线阅读有近200万读者收藏。

MAIN201911291604000072737889940.jpg

与会者就网络文学的发展、都市军事题材小说的创作方法和技巧,以及网络文学发展的趋势、网络小说的影视改编、网络作家应当肩负的社会责任等问题展开了多角度的分析研讨。

(摄影:陈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