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关于征集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申报参评作品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3-09 来源:广东作家网

根据中国作协《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评选征集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现已启动,现就组织申报参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申报者按照中国作协《公告》通知的参评条件及有关要求申报参评,公告链接附后。申报作品由省作协按要求甄选后向中国作协推荐申报。

申报者需提供纸质版申报表一式2份、参评作品每部10册。少数民族文字作品如有汉文译本的,请同时寄送汉文译本2册。翻译奖参评者须寄送评选年限内出版的译本和原文样书各5册。上述作品均应同时提供完整的Word格式电子文本。 

二、申报时间

截止日期:2020年5月13日,以材料寄出日期为准。

三、报送地址

广州市天河北龙口西路552号1001室,邮编:510635。联系人:李玮娴,电话:020-38486916,18688203151。

同时请将申报表和完整的Word格式电子文本发送邮箱:cyb510635@126.com。

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提交将视为无效。


附件:1.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评选征集公告 

2.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参评作品推荐表.doc

3.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参评译者推荐表.doc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