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报刊中心 > 新世纪文坛报

第三届广东文艺终身成就奖评选启动

更新时间:2021-05-20 来源:广东文坛

为表彰成就卓越、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树立我省文学艺术界的优秀榜样,推动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第三届广东文艺终身成就奖评选近日正式启动。广东文艺终身成就奖(含文学类和艺术类两个类别)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广播电视局、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东省作家协会联合主办。《广东文艺终身成就奖(文学类)推荐表》可登陆广东作家网(http://www.gdzuoxie.com/)下载。

本届评选分为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文学类初评工作,各地级以上市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作协(文联)组织开展,省直由省作协文学院等专业团体机构按照业务范围组织开展。艺术类初评工作,各地级以上市由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联组织开展,省直由省电影局等单位按照业务范围组织开展。复评工作由省文联和省作协分别组织开展。终评由广东文艺终身成就奖评选委员会研究审定。拟表彰人选名单在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并在南方网、广东文艺网和广东作家网等媒体上进行公示,再报请省委宣传部审定后予以表彰奖励。(王昕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