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东省作家协会举办网络作家线上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更新时间:2021-07-07 来源:广东作家网

7月2日下午,广东省作家协会举办网络作家线上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网络作家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振奋人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总书记的期待和号召激励着网络作家,网络作家正青春,要努力发奋创作,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优秀作品报答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活动还邀请阿菩(林俊敏)、荆洚晓(林涛)、红娘子(姚笛)等“大神”开展“网络文学名家讲座线上公开课”。中国作协会员、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委员荆洚晓(林涛)主讲“网络文学写作遇到瓶颈时的对策”,中国作协会员、广东省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委员红娘子(姚笛)向大家分享了主题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题材”的写作经验。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网络作协副主席、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阿菩(林俊敏)主讲“什么样的作品题材适合IP转换”,给网络作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作为广东网络文学与内蒙古网络文学“结对子”的一项有意义的实践和探索,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十几位内蒙古作协推荐的网络作家参加。超过120名网络作家以腾讯会议方式参加此次学习。

(粤创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