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湛江市作协召开第九届第六次领导班子会议

更新时间:2021-08-25 来源:湛江作协

8月20日下午,湛江市作协第九届第六次领导班子会议在市文联会议室召开,作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克芬同志出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审议了有关工作议题。

会议第一项内容,邓存波副主席兼秘书长传达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省作协第九届四次主席团会议精神,内容包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省文联、省作协调研讲话精神;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所作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鼓舞人心、激发了雄心,为湛江市作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第二项,陈通主席总结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作协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市作协围绕开局“十四五”、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唱响主旋律,把握开创新时代新局面的主基调,传承红色基因,书写红色故事,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的最后,领导班子审议有关事项,并对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