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报刊中心 > 新世纪文坛报

省作协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1-11 来源:广东文坛

8月2日下午,广东省作家协会在岭南文学空间召开动员大会,对省作协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部署。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苏毅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昆主持。

张培忠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是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省作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要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中学出坚定信念;要将纪律教育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中学出绝对忠诚;要将纪律教育学习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从中学出使命担当。开展纪律教育必须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落实到位。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准确把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目标要求;三要精心谋划、严密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陈昆作会议小结,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省作协工作创新发展和文学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动员会议结束后,张培忠还通报了省作协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结果和整改情况。

省作协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的47名同志在岭南文学空间主会场参加会议,38名干部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在网上同步参加了会议。(范小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