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清远市作协召开理事会议,85后青年作家当选为主席!

更新时间:2022-01-17 来源:清远市作家协会

1月15日上午,清远市作家协会在清远市文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清远市作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五、六次会议。清远市文联党组书记、文联主席侯之虎,第二届作协主席唐德亮,第四届作协名誉主席,第四届主席团成员、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117143439.jpg

会上,唐小桃同志宣布辞去清远市作家协会主席职务。主席团召开会议进行主席改选,李鸿斌(李衔夏)同志获全票通过当选为清远市作家协会主席。

理事会还增选了贾飞同志任清远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增选了梁日洪、盘金生、谢雅娜同志任清远市作家协会理事。理事会审议通过了《清远市作家协会个人会员申请条件(草案)》。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侯之虎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指出:市文联见证作协的团结和成长,会议议程非常丰富,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精神,也选举了新的主席、增选了副主席和理事,会议非常成功,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将有关精神融入到文学创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