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东省作家协会志》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2-05-16 来源:广东作家网

5月12日上午,《广东省作家协会志》编制工作座谈会在广东文学艺术中心23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杨波同志作《志书的编写》专题讲座。省地方志办一级主任科员黄璐应邀交流工作经验。广东省作家协会志编制小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杂志社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作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昆同志主持。

陈昆同志强调,2023年是广东省作家协会成立70周年,编制《广东省作家协会志》具有重要意义。一要认真学习各项制度规范,准确把握《地方志工作条例》和部门志编写行文规范。二要同步开展志书提纲撰写与资料收集工作,制定好入志标准。三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倒排工期,广泛征求意见,留足审核时间,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编好《广东省作家协会志》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