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东选送四部网络文学作品获2022年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

更新时间:2022-06-18 作者:陆露来源:广东作家网

6月17日,2022年度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重点扶持选题正式公布,由省作协选送的聂怡颖(三生三笑)《粤食记》、唐国政(水边梳子)《贾道先行》、李宇静(风晓樱寒)《逆行的不等式》、王敏(冰可人)《女检察官》四部作品入选,占入选项目的十分之一。

《粤食记》讲述全新改良粤菜扬帆出海风靡世界的故事;《女检察官》讲述女主人公奋斗成知名未检专业人员的当代女性自强故事;《贾道先行》讲述退伍军人身处时代浪潮,从改革开放到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奋斗历程;李宇静(风晓樱寒)《逆行的不等式》讲述当代年轻基层工作者保障人民的和平生活,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据悉,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中心于2022年3月3日起征集2022年度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重点作品扶持选题。中国作家网络文学中心共收到235项有效申报选题,经重点作品扶持项目论证委员会论证,报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办公室审核,确定40项选题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