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省作协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2-07-27 来源:广东作家网

7月25日下午,广东省作家协会在广东文学艺术中心23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2022年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部署省作协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人事部)专职副书记(主任)、机关纪委书记刘春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通报《广东省作家协会关于2022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苏毅主持。

833642446_副本.jpg

张培忠强调,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省作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要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要重点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要重点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开展纪律教育必须紧密围绕活动主题,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落实到位。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全面领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二要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准确把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目标要求;三要精心谋划、严密组织,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苏毅作会议小结,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省作协工作创新发展和文学事业繁荣发展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省作协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文:范小围  摄影:蔡亿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