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省作协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09-08 来源:广东作家网

9月8日,省作协在广东文学中心23楼会议室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推进会。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作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昆传达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省作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春就《省作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实施方案》作说明。会议由省作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苏毅主持。

图片2.png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活动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新举措、实举措。主题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即日起至党的二十大召开,第二阶段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至年底。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

图片3.png

图片4.png

张培忠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活动的方向、定位、目的、重点和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清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主题活动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对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对凝聚共识、推动新时代广东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是聚焦关键,突出重点,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要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大局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锤炼优良作风。三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要切实加强领导,抓好提质增效,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促落实。始终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