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第二届广东省签约文学评论家评选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2022-10-24 来源:广东作家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宣部等五部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评论工作的指导意见》,凝聚文学评论人才,推动广东文学评论工作创新发展,省作协组织了第二届广东省签约文学评论家评选工作。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并报请省作协党组审议通过,现已评选出12名拟签约对象。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时间5天。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实名向省作协机关纪委或相关部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省作协机关纪委联系人:黄荣华。电话:020-38486915。

创作研究部联系人:曾庆文。电话:020-38903411。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龙口西路552号文学艺术中心省作协908室、517室。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22年10月24日


第二届广东省签约文学评论家评选结果

(以姓氏笔画为序)

16665722634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