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粤港澳大湾区文学评论》双年优秀论文评选”入选作品公示

更新时间:2022-10-24 来源:广东作家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文学评论工作,推进文学评论阵地建设,不断扩大和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文学评论》的影响力,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学评论的繁荣兴盛,省作协开展了《粤港澳大湾区文学评论》双年优秀论文评选工作。评选范围为《粤港澳大湾区文学评论》杂志创刊以来至2022年第4期(共12期)刊发的全部评论作品。经过初评、终评,共评选出6篇优秀论文,现将入选作品予以公示(详见下表)。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在此期间有异议的,请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实名向省作协机关纪委或相关部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省作协机关纪委联系人:黄荣华;电话:020-38486915。

创作研究部联系人:黎燕雄;电话:020-38486313。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龙口西路552号文学艺术中心省作协908室、1002室。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22年10月24日


“《粤港澳大湾区文学评论》双年优秀论文评选”入选作品

16665738049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