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服务 > 公告/下载

“三重”主题文学创作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2022-10-25 来源:广东作家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加强高品质文化供给,打造一批彰显中国精神和岭南特色的扛鼎之作,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省作协决定对“三重”(重要人物、重大事件、重点风物)主题文学创作进行扶持。

经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并报请省作协党组审议通过,评选出第一批4部作品(其中长篇小说2部、长篇非虚构2部),拟予扶持(详见下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入选作品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5日至10月31日,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凡对公示作品有异议的,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实名向省作协机关纪委或社联部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省作协机关纪委联系人:黄荣华,电话:020-38486915。

社联部联系人:何小流,电话:020-3890386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北龙口西路552号文学艺术中心908室、503室。


广东省作家协会

2022年10月25日


“三重”主题文学创作扶持项目评审结果

(第一批)

sendpix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