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党有号召 我有行动——省作协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广州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2-11-25 作者:范小围来源:广东作家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广东省作家协会第一时间响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居住在封控区的党员同志向所在社区党员志愿服务点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与基层工作人员一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图片1.png

办公室党员黄延君参加海珠区所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家庭、独居老人、残疾人上门派发生活物资。并任劳任怨,连续多日在核酸检测点负责查看健康码、为绿码人员扫描录入核酸信息等工作,有时直至深夜。

图片2.png

组联部党员李莉同志参加海珠区所在街道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核酸检测点参与人流秩序维护、采集信息扫码等工作。

图片3.png

机关党委(人事部)党员明晶同志多次参加海珠区所在街道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核酸检测点负责维持秩序和验码、扫码工作。

图片4.png

文学部(院)党员湛新建同志参加黄埔区所在街道社区的志愿服务,整理防疫物资。

图片5.png

组联部党员陈鹏同志参加白云区所在街道社区的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现场秩序。

一些居住在非封控区的党员同志也积极行动,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6.png

《作品》杂志社党员鄞珊同志参加天河区人大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核酸检测点做志愿者。

图片7.png

创研部党员杨璐临同志利用休息日参加天河区所在街道社区志愿服活动。

省作协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在当好示范引领、推动网格党建、主动联系群众等方面当先锋、打头阵,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共同筑起一道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