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省作协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3-02-16 作者:陈娟来源:广东作家网

2月10日,省作协在广东文学艺术中心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18位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张培忠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昆、苏毅,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人事部)专职副书记(主任)刘春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6094307.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省作协近几年的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老干部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在我们党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省作协是温馨和谐的文学工作者之家,离退休干部是一座“银发宝库”。期盼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模范作用、智囊作用、桥梁作用、监督作用,为广东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16094330.jpg

张培忠同志代表省作协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作协工作和文学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老干部一生凌霜逆雪、经风历雨,积累了干事创业的丰富经验,是省作协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干部的标杆榜样。长期以来,省作协的老干部退休依旧出色,离岗依旧发光,继续保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支持和参与文化强省建设、示范创作精品力作、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教育下一代、传帮带文学新苗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取得了显著成绩。我们将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勤办利老之事,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更加关心老干部生活,不折不扣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贯彻好、落实好,把老干部的切身利益实现好、维护好,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一是坚持抓好思想引领。二是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三是用足民生保障政策。四是抓好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1676513652309.png

dsd.jpg

座谈会上,孙丽生、王俊康、廖琪、杨克、袁小敏、罗玉莲等老干部纷纷发言交流感受。大家都衷心感谢省作协对老干部无微不至的关心,对近几年省作协统筹疫情防控和繁荣文学事业、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可圈可点,鼓舞人心,值得点赞。老干部认为省作协党组班子的领导坚强有力、决策正确,干部队伍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相信省作协工作未来发展会更好。

微信图片_20230216094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