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省作协组织开展广东文学馆建设等重大工程项目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更新时间:2023-04-28 来源:广东作家网

4月23日,省作协召开广东文学馆建设等重大工程项目工作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工程项目领域监督管理工作的提示要求,进一步做好广东文学馆建设等重大工程项目廉政教育监督工作,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预防岗位职务违纪违法行为。省作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纪委书记刘春主持会议并进行廉政谈话。

IMG_0473.JPG

受省作协党组委托,刘春同相关项目工作人员交流谈心,并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自觉加强党风党纪学习和廉政教育,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国家法律法规以及上级关于工程项目领域监督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贯彻执行省作协党组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高标准完成好各类工程项目。要主动接受监督,始终廉洁自律。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自我约束,戒除贪欲之心,克服侥幸心理,坚持依法办事、按程序办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做到既勤奋干事又干净做人。

会上,谈话对象代表陈蕾、姬广刚、唐一元、刘潇洋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广东文学馆建设等重大工程项目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省作协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