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报刊中心 > 新世纪文坛报

第五套阳江作协丛书首发

更新时间:2023-07-13 来源:广东文坛

4月22日,阳江市作协举行2023年会,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并举行第五套阳江作协丛书首发式、“阳帆杯”征文颁奖仪式,表彰年度优秀作家。

去年,阳江市作协组织开展了“阳帆杯”征文大赛,筹措资金编辑出版第五套“阳江作协丛书”,一批会员优秀作品在各大报刊杂志发表或获奖。其中,第五套“阳江作协丛书”共有8本,包括林迎和黄仁兴主编的《红星耀漠阳》,以及林迎《文海帆影》、梁宗强《最忆故园情》、黄世端《默默坚持拂晓前的奔跑》、刘再扬《果然风景不寻常》、敖惠娇《岁月沉香》、莫心义《一瓣心香》、宁碧君《花事未了》,全部由阳江本土作者创作,独具地方特色和乡土风情;“阳帆杯”征文共收到来稿260多篇,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优秀奖10篇。

据悉,今年阳江市作协将举办“东水山茶杯”生态文学征文活动,并以“推动绿美阳江生态建设”为主题开展文学采风活动,以及举行文学经典进校园、文学书籍进山区和革命老区等“文学+”活动,继续推进第六套“阳江作协丛书”编辑出版工作,实施文学精品创作战略,让文学赋能阳江高质量发展。(阳江作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