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郭勤亮诗集《诗与远方》出版发行

更新时间:2023-10-16 来源:广东作家网

微信图片_20231016100757.jpg

近日,汕头市诗人郭勤亮新诗集《诗与远方》在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郭勤亮继诗集《大海情缘》《午后的风雨》出版后的第三本个人诗集。郭勤亮笔名大海渔夫,系广东省文化学会常务理事、汕头市语言艺术协会会长、汕头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曾任中国诗歌网广东频道副站长,文学作品散见于全国各地各级各类报刊,获全国各级各类文学奖项多次。

郭勤亮多年来笔耕不辍,新出版的诗集《诗与远方》由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诗歌学会会长、著名诗人杨克作序,收录的作品有对家乡汕头的热爱,有对祖国各地的赞美,有对生活的感悟,有对人性的思考,或漫步或驰骋,且行且歌,率真敞怀,淋漓尽致。这些诗歌大多在报刊发表过,有的还是获奖作品。书中附录杨友爱老师的诗评《时代的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