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州市小小说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3-10-18 作者:许接英 钱春华来源:南方工报

10月14日,广州市小小说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东省小小说学会的指导下,于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召开。余清平当选为广州市小小说学会会长。广东省小小说学会会长、文学一级作家申平,广东省小小说学会常务副会长、文学二级作家、著名小小说评论家雪弟到会指导。来自广州各区的60多名会员参会。

会议伊始,雪弟宣读了广东省小小说学会关于同意成立“广州市小小说学会”的批复及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雪弟在祝贺的同时,对广州市小小说学会新理事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在多写作品,着重数量的同时也着重质量,凝聚广州市小小说作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申平对广州市小小说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厚望,希望广州市小小说学会新的班子凝集广州市小小说作者,继往开来,发展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学活动,提升广州市小小说创作的质量,使学会的名气和成果,配得上北上广一线城市的影响力。他更指出,广州是一处小小说重地,有不少颇有名气的作家,在全国都有相当大的影响力。还有许多南粤新秀。只要理顺关系,积极引领,必能展现出小小说创作与大都市相匹配的风采。

广州市小小说学会第二届会长余清平表示,将传承正确的文化观念,营造良好的团体创作精神,把广州市小小说学会打造为有特色、出佳作、最具凝聚力的小小说学会,更要不遗余力,推名家育新人,擦亮广州小小说这张厚重的名片。

会议期间,全国有20位名编名家依次发来贺词。陈培良、陈群阳、黄震三位企业家被聘为广州市小小说学会名誉会长。

广州市小小说学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携手共进,努力耕耘,共同推动小小说创作在广州乃至全国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