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第三届“柯蓝杯”全国散文诗大赛征稿启事

更新时间:2023-10-26 来源:广东散文诗学会

为擦亮“中国散文诗之乡”名片,深切怀念柯蓝先生,弘扬他爱国爱民、深入社会、反映现实、讴歌时代的创作理念,发扬柯蓝先生为中国散文诗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精神,广东省作家协会、汕尾市文联、广东散文诗学会、延安鲁艺文化中心、汕尾市散文诗学会、柯蓝散文诗创作基地决定联合举办第三届“柯蓝杯”全国散文诗大赛。

一、组织机构

组委会成员(排名不分先后)

王幅明、刘虔、王剑、谢石南、刘妮、唐建新、余少录、剑钧、柳成荫、陈惠琼、罗景泉、侯洁春、刘永、杜青、王心洁、林进挺

指导单位

广东省作家协会

主办单位

汕尾市文联、广东散文诗学会、延安鲁艺文化中心

承办单位

汕尾市散文诗学会、柯蓝散文诗创作基地

组织评选

汕尾市文联、广东散文诗学会、延安鲁艺文化中心届时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评论家、散文诗作家、资深文学编辑组成评委会(名单暂不公布),对参赛作品公平、公正地进行统一评选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止

三、奖项设置(人数、奖励)

一等奖(1名)

奖金5000元、颁发证书

二等奖(3名)

奖金3000元、颁发证书

三等奖(6名)

奖金1000元、颁发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

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注:以上奖金均为税前。

四、征文要求

1.参赛作品应紧扣时代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或以汕尾市建设发展为主题,结合当地自然风光、人文特色、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2.每人限投散文诗3-5章,每章800字以内。严禁抄袭、套改,或者在其他网络平台发表。   

3.来稿只接受电子稿,word文档形式,正文一律用宋体字,标题用四号字,正文用五号字,作者自行校对后提交。     

4.邮件主题写明“投稿第三届‘柯蓝杯’全国散文诗大赛”,正文后附100字内作者简介,须注明真实姓名,并写明详细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箱、银行开户行名及账号、手机号码等,以方便联系。

五、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klbds2020@163.com

大赛办公室

汕尾市散文诗学会

联系地址

广东省汕尾市城区西小区13栋2梯4楼

联系人

王心洁(手机:1392796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