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茂名市信宜市“西江温泉杯”征文比赛颁奖

更新时间:2023-11-15 作者:关家玉 来源:广州日报

茂名市信宜市“西江温泉杯”主题文学征文比赛结果揭晓,颁奖仪式近日在信宜西江温泉度假村举行。这一赛事由中共信宜市委宣传部、信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信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信宜市文化馆、信宜市作家协会承办。

770a626b2bd54f54af479e74a6376cc5.jpg

征文比赛以“挖掘温泉文化内涵,书写生态信宜之美”为主题,旨在深度解读信宜“真山水,纯生态”的风貌风情,探讨信宜生态文明发展背后的文化支撑,推动信宜农文旅的融合发展。征文比赛于今年3月23日启动,8月23日截止是面向全国的主题文学创作征文比赛。此次共收到来自我省多个地级市以及四川、山东、浙江等省各类作品206篇,经聘请茂名市作家协会的评委进行严格的初评和复评,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30篇。

据了解,西江温泉地下热源过5平方公里,月自然流量近10万立方米,水温高达80摄氏度以上。经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测试,西江温泉的温度水品质位居广东前列,为国内罕有的珍稀温泉——氟泉。多年来,该项目吸引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泉”力支持地方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