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州市海珠区作协举行创作实践基地揭牌暨向海珠区图书馆赠书、诗文朗诵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0 来源:海珠作协

为推动广州市海珠区文化高质量发展、促进海珠区文化强区建设,11月19日下午,广州市海珠区作家协会与海珠区图书馆联合举办文化共建活动,海珠区作协在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设立“广州市海珠区作家协会创作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同时,海珠区作协会员向海珠区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诗文朗诵、创作研讨交流活动也在此次活动中举办。

640.jpg

广东电视台报刊社原副总编辑、一级作家宋晓琪,羊城晚报出版社原副总编辑谭健强,海珠区文联副主席秦建中,《广东教育》杂志社主任魏家坚等参与了活动。海珠区作协常务副主席黄智华和秘书长杨莲英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海珠区作协向海珠区图书馆赠送《海珠作家散文选》《海珠作家诗词选》等文丛,作协会员捐赠个人著作共86种300多册。

与会的作家们纷纷表示,海珠区作协在海珠区图书馆设立创作实践基地,为会员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创作实践平台和展示空间,将激发更多文学爱好者对于文学的热爱和追求,促进海珠文学创作的发展和繁荣。(文/智华  图/黎广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