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省作协领导出席花城出版社蔡崇达出版工作室挂牌仪式

更新时间:2023-12-06 来源:广东作家网

12月4日,由广东省作家协会、广东省出版集团指导,花城出版社、花城文学院主办的蔡崇达出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广州花城文学院举行。广东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苏毅应邀出席,并与花城文学院签约作家蔡崇达,花城出版社社长、《花城》杂志主编张懿,广州市大湾区文化交流促进中心执行理事长黄兆晖一起为出版工作室挂牌。

640 (1).png

省作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苏毅(右二),花城文学院签约作家蔡崇达(左二),花城出版社社长、《花城》杂志主编张懿(左一),广州市大湾区文化交流促进中心执行理事长黄兆晖(右一)为出版工作室挂牌

蔡崇达是近年国内最畅销的作家之一,作品《皮囊》至今发行实体书500万册,电子书迄今发行1200万册,2022年9月推出长篇小说新作《命运》,迄今销量近70万册。今年3月,省出版集团、省作协、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花城文学院揭牌成立,蔡崇达成为花城文学院首批签约作家。

随着出版工作室的成立,蔡崇达也将以此为基地,开展长篇小说《大湾》的创作,并在花城出版社出版。《大湾》力图用文学的方式准确书写“湾区”这个世界级的伟大命题,把史诗感、文学性、思考力和抵达度融为一炉,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的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书写大湾区走向世界的文化见证。

640.png

其间,苏毅与蔡崇达、黄兆晖、张懿及花城出版社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围绕花城文学院、东莞“中国作家第一村”等相关工作,就进一步联合开展采风、创作、文学活动达成了一致共识,今后将继续聚焦“创作生产优秀作品”的中心环节,努力推出更多浓墨重彩书写广东故事的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