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东莞黄江作家、诗人肖隆东新诗集《青绿山河里》出版发行

更新时间:2024-04-07 来源:南方+

近日,东莞黄江作家、诗人肖隆东的新诗集《青绿山河里》出版发行,这是他继诗集《行走山水间》之后,出版的第二部个人诗集。

9ee633c1f45e412b8c5bf54c6799163b_watermark.jpg

肖隆东,江西赣州人,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东莞市作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副秘书长。1997年开始创作,联合出版散文集、诗集数部。

“打开肖隆东的诗集《青绿山河里》,一脉从清幽雅韵弥散开来。读他的文字,有一种莫可名状的诗意美感和哲思禅意,遣词造句如流水行云,有诗境,有词趣,有曲韵。沉浸于字里行间,就像是在与时光对话,与岁月对话,与自己对话,与每一个倾诉者与倾听者对话。”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东莞市作家协会主席胡磊为其作序《诗歌从阅历中走来——读肖隆东诗集<青绿山河里>》如此评价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