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广东省首个县级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在茂名信宜市成立

更新时间:2024-04-15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4月11日,广东省首个县级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在茂名信宜市成立。

479678541_副本.jpg

活动对信宜市作家协会杨端雄、刘世锋等11位2023年度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并举行信宜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成立暨第二届原创文学作品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信宜籍知名作家卢进杰当选为信宜市作家协会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信宜作协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的成立,是信宜市推动传统文艺与网络文艺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信宜市挖掘、培养和凝聚网络文学创作人才,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行动。

活动还进行了信宜作家与网络作家访谈活动。在场文艺创作者、文艺爱好者一同探讨网络文学行业的现状、发展及未来,林俊敏从网络文学的剧情结构、世界观塑造、人物形象、思想境界等方面进行详细解析,引导大家将信宜本土特色文化元素带入故事里,利用网络传播好家乡特色文化,讲好信宜故事。活动构筑起信宜市网络文学作家的交流学习平台,有助于推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不断涌现,以网络文学力量赋能信宜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20多名来自外地的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一行,深入到信宜市隆窦州古城、锦江画廊等地采风,寻找创作源泉和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