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内容

首页 > 新闻 > 新闻资讯

第三届“邹记福杯”广东小小说大赛启事

更新时间:2024-04-17 来源:广东省小小说学会

“邹记福杯”广东省小小说大赛,已于2021年和2023年成功举办了两届,并于2023年11月在广州隆重举行了颁奖大会。经友好协商,从即日起举办第三届“邹记福杯”广东省小小说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广东省小小说学会

承办:深圳市小小说学会

协办:贵州邹旺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征文对象

面向广东全省小小说作家和文学爱好者(暂不接受外省市作者投稿)。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正面反映现实生活的优秀小小说作品;与酒有关特别是与“邹记福”系列美酒有关的小小说作品。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在任何纸媒、网络上公开发表过,字数2000字内,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两类作品,每位作者各限投一篇,多投无效。

4、参赛者必须在作品后面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准确通迅联系地址,电话,投稿只接受电子版,统一发至gdsxxsds@126.com邮箱,投稿主题格式为:地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

5、征文起止时间:从即日起到7月10日结束。

四、奖项设置

第一类,优秀小小说: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200元。

第二类,与酒有关的小小说,特别是与邹记福系列美酒有关的作品。获奖名额与上相同,奖给同等价值的邹记福美酒。

五、 颁奖大会

征文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省内专家进行评奖,并于今年适当时候举行颁奖大会。


广东省小小说学会

2024年4月10日